一口蛋黄苏

『沈马组合』过儿童节

我来补一下儿童节的文


短打



正文


“老公,今天六一诶”她戳了戳他


“是啊,今天六一,应该陪小宝过个儿童节”沈腾故意这么说


“可不是嘛,是应该陪小宝过儿童节”


沈腾搂过马丽“陪小宝过儿童节,也要陪你过六一啊,怎么撅着个嘴 要我亲你啊”


“这我倒可以满足你一下”


“去你的”


“你别走啊,那就当是你满足我一下呗”


___


六一这天,沈腾马丽陪小宝过了儿童节,沈腾买了一大束的花,他洗了好多马丽的照片和俩人的合照,把阳台装饰一下,还挂上了彩灯


“媳妇儿,过来”


“这你弄得,现在那么浪漫啦?”


“这不为你嘛”


“辛苦沈老师了”


“为你我愿意,你不是总嫌我不懂制造惊喜嘛”


“我早就习惯了,况且不管你浪漫还是不浪漫,我都喜欢你啊”


“你就只是喜欢我吗”


“当然不是了,我爱你,人尽皆知”


“谢谢你,老公”


“谢啥”



__


“今天六一,还有有什么愿望吗,哥帮你实现”


“我最大的愿望已经实现了”


“什么愿望啊”


“能够跟你在一起 结婚 生子,我觉得我很幸福 老公,我爱你啊”马丽看着沈腾说了这句话


沈腾揽过马丽的肩,把她圈在怀里,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“媳妇儿,我也爱你啊,能够跟你在一起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了”


俩人靠在一起看着天空的星星✨,沈腾给她讲着笑话,逗得她哈哈大笑


_____


“我们以后要经常在一起看星星啊”


“好啊,我陪你”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