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蛋黄苏

『寒瑶』喝醉

第32集(不太确定)


有改动


邢克瑶喝醉酒,邢克垒扶她进门之后发生的事


正文


“邢克垒,扶我进去”


“这就俩步路,自己进去呗”


“快送我进去”


“又喝那么多酒,跟谁喝的啊,是不是邵宇寒”邢克垒捂着鼻子挥了挥


“要你管,快,给我开门”邢克瑶靠在前边站稳


邢克垒见状把邢克瑶送进去“下次能不能少喝点”


邢克垒因为要回家(对门)没有办法照顾邢克瑶,不得已用邢克瑶的手机给邵宇寒打了个电话


“怎么了,克瑶?”


“嗯……邵主任,我邢克垒”


“哦~克垒啊,什么事”


“我姐她喝多了,我没办法照看她,能麻烦您吗”


“没事,我现在就去”


姐啊,我这算不算帮了你一个忙啊他自言自语道



十几分钟后,邵宇寒出现在邢克瑶的家门口,一阵敲门声把邢克瑶硬生生吵醒了,她摇摇晃晃的去开门


“嗯?邵宇寒?不可能不可能”邢克瑶摆了摆手“出现幻觉了?”她摇晃着身子


“克瑶,我邵宇寒啊,你这是喝了多少啊”他扶着邢克瑶试图让她站稳


“邵宇寒”邢克瑶挂在他身上,手攀上他的脖颈,她只是轻声的一遍一遍的叫着邵宇寒的名字,不知不觉眼角就落下了一滴泪


邵宇寒半拥半抱的进了卧室,他把她放在床上,替她盖好被子,他无意间注意到她的床头柜上摆放着他们俩的合照,他拿过来用手摸了摸,他笑了,鼻头一酸,他怎么就把她弄丢了


“邵宇寒,你别走,别走”邢克瑶说着梦话,邵宇寒握着她的手轻声的说了句“我不走,我就在你身边陪着你”



第二天上午邢克瑶起床,揉了揉太阳穴,走到客厅才发现睡在沙发上的邵宇寒,她这么想都想不到邵宇寒是怎么进来的


“断片了?”


她蹲在沙发前看着自己眼前的人,替他盖好了毯子


“时间过了那么久,你还是没有变”


“可是好像又都变了”


“邵宇寒……”


“我想你了”这句话邢克瑶还是没有说出来,她吸了吸鼻子,极力忍住不让眼泪流出来



他醒了,他去房间没有看见她的身影,打电话手机也没有带,这时她开门进来了,他走过去“去哪了?”


“我出去透透气”


他二话没说,把她抱在了怀里,她一时不知所措,手紧紧的攥着


“怎么了?”


他没回答只是抱着她“下次别喝那么多了,对身体不好”


“好”


“你先放开我好不好”


邵宇寒不仅没松手反而抱的更紧了些“克瑶,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,我很想你”


“我不想在放开你了,我不想在把你弄丢了”


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还想跟你在一起”


“邵宇寒,我也想你了”她说的很小声


“克瑶,你刚说什么”他很意外她会说这句话


“我也想你了”她的手环住了他的腰


他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



🐾🐾🐾🐾🐾🐾🐾🐾🐾🐾🐾🐾🐾🐾🐾🐾


彩蛋


“老公,你怎么才回来啊,我好想你啊”邵宇寒刚一进家门,邢克瑶就朝他跑过去求抱抱


“今天有点忙,所以加班了”他向她张开双臂


“那么晚了,怎么还不睡”


“我等你啊,你不回来,我睡不着”邢克瑶从他的怀里探出脑袋


“下次记得要早点睡好不好,别总熬夜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”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