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蛋黄苏

『沈马组合』喝醉的沈腾

后面有小车


正文


2月14号

“宝贝,情人节快乐爱你❤️”


5月8号

“马老师,母亲节快乐~”


5月20号

“媳妇儿,520快乐,爱你,么么哒😘😘”


6月1号

“丽丽,六一快乐哦,你永远是我的小朋友💏”


6月28号

“宝儿,生日快乐,在我心里你永远都那么漂亮

💑”



-------------


沈腾说的这些话一直在马丽脑海中闪现,他现在怎么就躺在了病床上,留下她独自一人承受


医生出现,马丽跟了过去“你先生可能醒不过来了,节哀”


马丽瞬间崩溃




突然她被惊醒,看了看躺在自己身边的沈腾


“原来只是个梦,吓死我了”马丽擦了擦脸上的汗,随即钻进沈腾的怀里


“怎么了?”沈腾轻轻的拍着她的背


“做梦了,梦到你留下我一个人自己先走了”


沈腾安慰着怀中的人“不会的,我肯定活的比你长,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,这辈子都别想甩开我”沈腾将怀中的人圈的更紧了



---------------


“老公,你今天有安排嘛”马丽边吃饭边问沈腾


“今天,有个采访,完了晚上还有个酒局”沈腾一一道来


“酒局?有年轻漂亮的小女孩嘛”


“想啥呢,我都有马老师你了”


“那少喝点酒,早点回来”


“遵命,马老师”



---------------


“沈导,我敬你一杯,以后有合适的角色,还请沈导留意留意”


“一定一定”


“敬沈导一杯”


……


沈腾被疯狂的敬酒,酒局结束后,沈腾也晕晕乎乎的,一名不知名的女演员厚着脸皮想要去扶着沈腾,沈腾三下五除二就把她给赶走了,沈腾趴在桌子上,他只听见有人帮他打电话


马丽得知沈腾喝多了就开车去×××大酒店接他,马丽到时,沈腾依旧趴在桌子上,马丽走过去扶起他


“媳妇儿,你来啦~”


“我不是故意要喝多的,你别生气”


马丽看沈腾这个样子也实在是没有办法生气


“媳妇儿,你是不是生我气啦”


“我没有生气,没有生气,我们回家好不好”



--------------


“老婆,我头好疼啊”


“下次少喝点,伤胃还不舒服”


“嗯,好”


“媳妇儿,你没我生气吧”


“我没有生气,就是担心你身体受不了”


“媳妇儿,你真好,上哪找你那么好的媳妇啊,我真是太幸运了,抱一抱~”


马丽就是败给沈腾这张嘴了,简直太会说了总是让她气不起来


沈腾拥马丽入怀并亲吻了她“我下次肯定少喝点,不让你担心”


“好~”



-------------


彩蛋


“媳妇儿,我昨晚是不是直接躺床上就睡着了”


“喝那么多沾床就着”


“媳妇儿,咱俩生个宝宝吧”


“别闹”


说着,沈腾就抱着马丽去了卧室


“沈腾,你大爷的”


“来吧,宝贝儿”


“老公,要不我先去洗个澡……捂~”


“我等不及了,现在就要……”


马丽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退去……


“沈腾,你也不怕我累着”


“这种事,你累什么……”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1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