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蛋黄苏

『沈马组合』发一下库存

这篇是之前入坑的时候写的一篇文,当时并没有

打算发出来,但是现在又想发出去了



短篇


◎假设沈马各自还没有结婚

◎我爱你很久了,一直都爱你

◎告白

◎甜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沈腾在家跟王琦吵架了,沈腾一气之下便去了开心麻花,常远见沈腾来了走过去问道:那么晚了怎么还来啊。


沈腾叹了口气回答道:王琦呗,接着问到:就你一人啊,伦他们呢,

“都回去了,我也正准备走呢”


沈“马丽最近怎么样,很忙吗”


远“是吧,马丽好久没过来了”


沈“那你先回吧”



沈腾觉得不对劲,以前沈腾给她发信息都会准时回自己,最近是怎么了?沈腾有点担心她

沈腾没待多久就回去了,是去马丽的家,他飞快的开车去马丽家,一路小跑乘电梯到达 


沈腾知道马丽家门的密码,但他还是先敲了敲门,敲了几声之后,里面仍然没有动静,

他着急了,他怕她会出事,于是沈腾直接输入密码开门进去了


沈腾一打开门吓了一跳,马丽家的客厅像是被刚进贼一样,地上一片狼藉,沈腾看见瘫坐在酒瓶子中间的马丽,她手里还拿着一瓶酒,沈腾的心当时疼了一下,他的小姑凉怎么变成这样了,曾经很少喝酒的她今晚居然喝了那么多,到底发生了什么?


沈腾走过去,伸出手扶起坐在地上的马丽,马丽看见沈腾,再也忍不住了,眼泪直流


沈“丽~啊,发生什么了跟哥说,哥保护你,哥在呢,别怕”


沈腾温柔的安慰着她,帮她擦眼泪


丽“腾哥~”马丽哭着对沈腾说


沈“哥在呢,不难过了”


沈腾把身前的小姑凉搂在怀里,马丽靠在沈腾的胸膛,手紧紧的搂着沈腾的腰部,生怕他走掉似的


沈腾抱着马丽哄了很久,马丽才渐渐地不哭了,沈腾见自己怀中的人没有在发出声音,便低头看了一眼这才知道小姑凉已经睡着了,沈腾把马丽抱起来送回卧室,让她舒服的躺在床上,并且帮她盖好了被子


沈腾刚想离开,马丽就拉住沈腾的手不让他走,嘴里还说着话“腾哥别走”,听到马丽软软的声音,他也不舍的离开了,留了下来


就这样沈腾趴在马丽的床边直到凌晨,马丽有了意识,她挣了睁眼,一转头就看见趴在自己床边的男人,还发现自己握着他的手,马丽刚想把手松开,谁知反倒把他弄醒了,沈腾抬头看见床上的人醒了,漏出了笑容


沈“丽~啊,头还疼吗,怎么喝那么多酒啊,发生了什么事”


马丽把沈腾带到了楼下客厅,坐在沙发上


丽“哥,我又是一个人了,是不是觉得我很可怜,很同情我”


沈“说什么呢,你还有哥呢,怎么会一个人呢,哥陪你呢”


丽“哥,你回去吧,琦琦在家等你呢吧”


沈“ 丽丽,哥分手了”


丽“为什么啊,你们那么多年了,别闹脾气”


沈“丽丽,你不知道我爱你吗?很爱很爱”


丽“哥,别闹了,回去吧”


我也爱你,很久以前就爱你了,这句话马丽还是没有说出去


沈“丽,你难道就不爱我吗?”


丽“我……”


沈“你犹豫了,是不是说明你心里有我”


丽“哥,我确实是喜欢你,


“喜欢跟你在一起玩”


“喜欢跟你在一起就算不说话,静静地坐在一起也很开心”


“以前我不懂得情爱,我以为我对你只是哥哥的那种喜欢”


“可是直到你跟琦琦在一起,我们不经常在一起、不经常聊天、不经常联系,我才发现自己好像是喜欢上你了,可是那能怎么办呢”


“我反应的太慢了,你已经是别人得了,我不知道你跟琦琦在一起我应该祝福还是应该伤心”


“后来啊,我遇见了xwh,他对我很好,总是宠着我,疼我爱我,我当时是挺喜欢他的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总是会突然想起你,我不能耽误xwh所以就跟他……分开了”


“腾哥,你问我是不是喜欢你,我……确实是喜欢你”


沈腾就静静地坐在马丽旁边听她说完这些话,沈腾听了之后,眼眶已经湿润了,泪水在打转,沈腾听到了这些很震惊,他不知道原来她喜欢他那么久了,他又何尝不是呢,但是他以前并不确定马丽对自己到底有没有感觉,这一等就是那么久了,十几年了,他终于等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马丽也喜欢他


沈腾扶正马丽的肩膀,把她转过来面向自己,马丽此时也已经眼眶湿润了,落下了一滴泪,沈腾温柔的用大拇指帮马丽擦去泪水


“马丽啊,你一直是哥心里最爱的人,一直都没有改变,那么多年了,我们也都成熟了,现在的我们还可以在一起吗”?


“腾哥你明白吗?你如果跟我在一起了,不仅会遭到网上的那些语言攻击,而且还会被说抛弃女友和搭档在一起,你我都会受到伤害,我不想……”


“马丽,我不怕,我们错过了那么久,真的不想再失去你了,我真的很爱你啊”。


沈腾还没等马丽回答就把马丽抱在怀里,马丽挣扎着,但是很快就放弃了,她也爱他,她也不想再错过他了。俩人抱了许久才松开


“马丽跟我在一起吧,我会保护好你的,也会好好照顾你,好好爱你”


马丽不想再推开他了,马丽答应他了


沈腾朝着马丽的唇部就吻了过去,沈腾的那颗虎牙可把马丽的嘴唇给弄疼死了…………


沈腾:马丽我爱你,爱你很久了……



马丽:我也爱你,不想在错过了……       




多涨一些粉丝吧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