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蛋黄苏

『沈马』自拍

久违的更新他来了


谢谢大家愿意等我更新鸭



正文


马丽最近迷上了自拍,也是因为沈腾说她相册里没有什么自己跟他的照片,所以就会拉着她跟自己拍合照,久而久之马丽就迷上了自拍


“马老师又拍照呐”沈腾抱着手机趴在桌子上看着自己眼前的人


“我这,总感觉拍的不是很好,我还想用来发微博呢,看来又发不出去了”马丽各种找角度


“我媳妇儿拍照怎么样都好看我都喜欢”


“哥啊,你这张嘴就是爱说大实话”


“叫什么哥啊,结婚那么久了,总是时不时叫我哥,哥,哥的,就不能叫-老公嘛”


“习惯了,改不了了”

“我叫你老公你就陪我一起拍照呗”马丽摇了摇手里的手机


“那还是算了吧,你还是叫哥吧,我可不想在拍照了”


“老公~,你就不能陪我拍几张嘛”


“媳妇儿啊~从昨天都现在我都被你拉着拍了好多照片了,我这段时间都不想在拍了”





__


演员沈腾:“马老师最近爱上了自拍,有个爱拍照的老婆~,可惨了我了”


转发100w          评论78w          点赞135w


评论


1l:演员沈腾:给我支个招


2l:演员马丽:沈老师你应该跟我一起拍照的


3l:自己的老婆应该宠着,能怎么办呢,陪她一起拍


2l回复3l:说的太对了,给我艾特沈老师


4l回复↑:姐我帮你@演员沈腾


5l:沈叔叔最好的方法就是跟她一起拍


6l演员沈腾:看来评论里都是让我跟她一起拍,得了,自己老婆自己宠着呗




2


__


记者:关于马老师婚后一直叫你腾哥,你会不会有什么想法或者是其他的什么


演员沈腾:嗯~马老师确实一直腾哥,腾哥,哥的叫着我,但我也确实是习惯了,她也会偶尔叫我老公啥的,但是基本上都是……你懂的


记者:俩位老师想过什么时候要宝宝嘛


演员沈腾:这,暂时还没考虑过,主要是担心马老师的身体状况,我还是希望她能够先把身体调养好,然后再考虑这个问题


记者:粉丝们都说沈腾把马丽宠成了孩子,马丽嫁给了爱情,您怎么看


演员沈腾:因为她是我的妻子嘛,我爱她,我愿意一直宠着她,让她可以安心的做她自己,至于嫁给爱情这事我觉得应该问马老师


记者:马老师喜欢自拍吗


演员沈腾:那可太喜欢了,尤其的最近一直拉着我跟她拍照,然后自己一个人坐在那P图,就p她自己


…………


🌵🌵🌵🌵🌵🌵🌵🌵🌵🌵🌵🌵🌵🌵🌵🌵

彩蛋


“老公,在陪我拍一张,最后一张好不好”


“那拍完这最后一张,你要答应我一件事”马丽想都没想就直接答应了,在完全不知道什么事的情况下


咔嚓一声,拍完了


“你刚刚说答应我一件事是吧”


“说什么事”


“这事不能说,得(dei)用行动”


马丽先是一懵,后来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事


“我能不能反悔啊”


“来不及了”


沈腾把马丽横抱回卧室,脱去她身上的衣物,他的唇覆在她的唇上,轻轻的吮吸着,时不时的亲吻着她的脖颈,耳朵,他与她十指相扣,她是属于他的,他在她的身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,这一夜是美好的……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