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蛋黄苏

『沈马组合』老子弄死他

  *照例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蒸煮

  *许文赫含量🈶(如有不适及时退出)

  *哥姐友谊长存 身体健康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在25年的年初,马丽跟许文赫办理了离婚手续。离婚的过程也算得上是一路波折。好在最后马丽还是顺利的离了婚。

  

  她简单的在微博上面官宣了离婚的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沈腾看见这一消息也不惊讶,毕竟自己之前就知道她会离婚。

  

  恢复单身的马丽一直在认真的搞事业,资源也越来越好,好像少了许文赫比以前过得更轻松更快乐了。

  

  许文赫看着热搜,看到马丽越来越好不禁眼红。

  

  他怒骂道“我艹TM的,凭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许文赫气不过,他想打击报复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今天小宝放学,他装模作样的去学校门口接小宝,小宝哪知道什么离婚不离婚的,他只知道这个人是爸爸。于是他奔向了许文赫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马丽趁空闲的时间去接小宝,等她到学校的时候,已经一个小孩子都没有了,刚巧老师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马丽赶紧上前去询问情况“老师,小宝是被姥姥接走了嘛?”

  

  老师先是摇摇头,其次说道“小宝说是爸爸,然后我看了眼之前填的资料,确实是小宝的父亲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丽心想,这下可遭了,许文赫还不知道会带小宝去哪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谢谢老师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她立马掏出手机给许文赫打电话。许文赫一看计划成功了,冷笑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许文赫知道马丽的软内是小宝,所以才利用小宝主动让马丽找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他接通电话,那头的马丽怒喊“许文赫,你把小宝带哪去了?我警告你,要是我儿子有事,我饶不了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许文赫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“那也是我儿子,我能把他怎么样!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哪,我现在过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正如他意,上钩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之前离婚的时候,你给我的那套房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丽挂断电话,立即开车赶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她心里一直在默默祈祷小宝不要有事……

  

  到达目的地。

  

  马丽输入密码,径直走进去,她先是左右看了看,没看到小宝的影子。这才往许文赫这边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儿子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宝路上说,想去姥姥家,我把他送过去了”

  

  马丽并不是很相信他的话,她打电话跟自己妈妈核实。听到小宝说话的声音,她才把悬着的那颗心放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发生第二次,我会直接报警。”

  

  许文赫站起身望着面前的女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马丽,是我对你不够好吗?”他咬牙切齿道“我知道你心里有沈腾,我没有闹,反倒是你,凭什么提离婚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为了你,放弃了我的工作,放弃了一切,在家照顾孩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丽听的气打一处来,她反驳道“你为了我放弃了什么,工作?你的工作不也是我替你争取到的嘛,还有照顾孩子,你怎么照顾小宝的,小宝发烧你不知道,还差点被你没抱住摔了,幸好是没什么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马丽,做人不能太过分。”他把马丽猛的一下推到身后的沙发上“我们复婚吧!”

  

  马丽怀疑自己是幻听了“复婚?怎么可能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辈子我都不会跟你复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给你时间,你好好想想,在回答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马丽一秒钟都没有犹豫,她一字一句的说“我 不 可 能 复 婚!”

  

  许文赫一气之下,双手按住了马丽的肩膀,气势汹汹的吻了向了她的唇瓣,马丽是怎么挣扎都没有用。

  

  “许文赫,你混蛋。”马丽用力的推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就混蛋给你看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许文赫用力扯开了马丽的衣服,在她的肌肤上留下了吻痕。但是他并不满足于现状。

  

  马丽悄悄的拿出手机给沈腾播了个电话……但是下一秒就被许文赫用绳子给绑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从怀里拿出手机,然后拍了几张照片,勾起一抹笑来,开口道“不知道这样的你被网友们看到了,会怎么样呢?真是想想都兴奋呢! 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混蛋,找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警告你不许拍”马丽几乎是喊出来的这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电话在这一刻接通了。

  

  马丽的上衣已经破烂不堪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许文赫,你给我删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放开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腾越听越不对劲,他立马反应过来,马丽这是出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就在,许文赫想要性骚扰马丽的时候,沈腾冲进来了,马丽这下彻底没劲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逆光而来,像个大英雄。

  

  沈腾看着衣冠不整的马丽和死死拽着她的许文赫,开口道“许文赫,给老子放开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腾见他还没动,自己便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。

  

  门外的艾伦 常远看着许文赫瘫坐在地上,立马把他拉出来,锁在了车里。

  

  沈腾走过去,解开了绳子,小心翼翼的替她穿上自己的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马丽彻底绷不住了,倒在沈腾的怀里就开始无声的哭泣……沈腾心疼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了,没事了。哥在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许文赫,他……他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子弄死他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沈腾担心马丽,一直陪在她身边。于是他只好交代艾伦常远“弄死”许文赫。

  

  以马丽现在的情况,戏肯定是拍不了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开始抗拒跟异性接触。

  

  除了沈腾,她没办法接受任何人。

  

  马丽死死的握着沈腾的手睡觉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走,好不好,我害怕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走,我看着你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沈腾,我害怕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怕,没人敢欺负你了,许文赫已经被送进警局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提他”马丽皱眉

  

  “好,不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良久,马丽才慢慢睡去。沈腾还是不放心,就一直在她床边守着她。

  

  马丽一睁眼就看见自己应该就不会胡思乱想了。他想

  

  沈腾推掉了所有的工作,专心的照顾马丽。

  

  沈腾慢慢的治愈着马丽。

  

  他让她尽量每天都开开心心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马丽,我以后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!我想跟你结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我照顾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用一辈子去治愈你的创伤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…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可是,明天我们就去领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保护你跟小宝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啊,沈腾真的用一辈子来治愈了马丽。马丽甚至变得比以前更好了。状态更是如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记:千万不要上升 不要上升。假的假的假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50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