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蛋黄苏

『沈马组合』谎言?

  *照例勿上升蒸煮 哥姐友谊长存!

  *He  伪现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分手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“腾哥,腾哥,我又接了一部电影”马丽刚进家门就腾哥腾哥的叫着,沈腾的目光就一直放在马丽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马老师真棒”沈腾伸出大拇指表示夸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丽跟沈腾讲述这个角色是自己费了好大的劲儿“我可喜欢这个题材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难看出马丽是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家马老师演什么是什么,电影上映肯定会大卖特卖的。”沈腾就负责夸马丽,无论是哪方面的,沈腾都能夸出花来,马丽也是习惯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沈老师,今天吃啥了?”马丽捧着沈腾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吃啥啊!咋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嘴跟抹了蜜似的”马丽朝他笑笑,沈腾听了之后也没忍住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都是真心话,马丽,你真的很优秀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腾说的很认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电影主角订的是马丽,但是架不住有人带资进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是个年轻的小花,不是很红,但是因为带资进组,导演把原定为马丽的角色硬生生的给了新来的小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午,马丽正在熟悉剧本,突然被告知导演找自己有事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丽小跑去导演那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导演 ,什么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是这么个事,你的角色我们找到了更适合的演员,所以……”导演那一幅假装无奈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都定好了吗?怎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计划有变,只好委屈马老师你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丽一向不爱与别人争吵不休,她永远都是这样,温温柔柔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被莫名顶替了角色她自然也是伤心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这时候,沈腾拨来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拍戏呢嘛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”马丽有在尽力控制自己的语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尽管这样也骗不了沈腾,沈腾特别了解马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沈腾听见马丽声音的时候就知道她是不开心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丽啊,怎么了”沈腾温温柔柔的跟马丽讲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你了,腾哥”就这一刻,马丽掉眼泪了“你来接我回家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腾见不得她哭,她一哭,自己就什么办法也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在那等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沈腾为了快点见到马丽,他已经闯了好几个红绿灯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到的时候,马丽正蹲在角落悄悄掉眼泪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立马过去把她抱在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沈腾……”马丽眼泪止不住的流可把沈腾心疼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跟哥说,谁欺负你了,我饶不了他。”沈腾努力克制内心的怒火他害怕吓到马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角色被顶了,带资进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,我来办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沈腾娱乐圈的人脉还是很广的,随随便便打听就能得到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约了那名导演见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沈导,久仰久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把角色还给马丽”沈腾开门见山,一点湾子没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有什么好处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腾不用想就知道是个爱钱的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他直接提出要多少钱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沈导果然是财大气粗啊!”他冷笑“可是我要的不是钱,我也不缺钱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腾刚想说那你要什么的时候,他突然说到我要你跟她分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腾一下就不干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做梦!”他立马回绝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你想让我把角色还给马丽老师的话,就分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腾内心也很矛盾,他不想分手,但是他又想让马丽演自己喜欢的角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好想想,想好了再找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准备起身往外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马丽那么喜欢演戏,我不能自私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在他快要踏出门的时候,沈腾说到“好,只要你让她演女主角,我就同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沈导果然爽快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很快剧组又通知马丽明天来剧组准备拍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值情的马丽知道这个消息当然是高兴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是她不知道她跟他即将面临分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上,马丽画了个淡妆准备出发剧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腾哥,你是怎么说服他的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别管了,好好拍戏就成。”沈腾替马丽理了理额前的碎发,并蜻蜓点水似的落下一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去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注意安全,早点回来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投入到工作中的马丽是充实的,是有人生价值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收工的马丽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,一进家门就看见沈腾做了一桌子的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,怎么做那么多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做给你吃啊,以后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!”他长叹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着啊,以后你就不做给我吃了呗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就让别人做给你吃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腾想他说的很明显了吧!他不忍心说出那五个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沈腾,你想说什么啊!”马丽已经开始感受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马丽,我们分手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丽听见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都站不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骗我呢吧!”马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“你要在骗我,我就生气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,我们分手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又重复了一遍。这一次马丽真真实实的明白他是认真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沈腾,我们在一起三年了,你说分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对不起,分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问你一遍,分不分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,分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沈腾跟马丽分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由于马丽现阶段需要拍戏,她在很努力的调整自己的状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还得演戏,不能被其他事情左右。】马丽在心里默默的重复这句话,但是怎么能说放下就放下呢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马老师,开拍了”对面传来年轻小演员的声音。马丽立马回应“好,现在过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说,不愧是最佳女演员,把情绪控制的特别好,完全把自己伪装成没有受过伤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诶,你们知道嘛?”旁边有一群18线小演员在悄悄聊八卦,本来马丽是对这些事情不感兴趣的,但是当马丽听到自己跟沈腾的名字的时候,她还是没忍住默默的坐下来听她们讲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本来这个角色被顶替了,然后沈腾气不过,去找了导演 把角色给要回来了”小演员们聊的热火朝天“关键你知道嘛,导演的条件真的很过分诶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条件啊”一个胖胖的女孩探出脑袋询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他让沈腾跟女朋友分手诶 ,要不然这个角色还指不定是谁的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丽听的清清楚楚的,她终于知道沈腾为什么莫名其妙跟自己分手了、终于知道为什么突然沈腾就有办法让自己演这部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马丽本来是还有一场戏的,但是她还是把东西收拾收拾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去找沈腾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给沈腾发了微信“小区楼下等你,你不来我就一直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丽在晚六点就在楼下等着了,她知道沈腾肯定不舍得自己等那么久,所以她才有信心发那条微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果不其然,在六点半的时候,沈腾开着车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外面那么冷,还穿那么少”沈腾虽然是责怪的语气但是又心疼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把自己车里的衣服拿过来披在马丽肩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马丽经常因为穿的少而感冒,所以沈腾的车里一直多准备一件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回去吧!我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沈腾,你没有什么话跟我说嘛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停顿了一下还是回答“没有,我们已经分手了,还有下次记得多穿点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丽挡住他的去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听我说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腾没有回答 ,但是也没有走开,只是静静的站在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谈恋爱是我们俩个人的事,分手是你一个人提的,我还没表态呢?凭什么分手”马丽没有直接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分手对我们都好”他面无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不说实话。”马丽转头抹了下眼泪继续说到“分手,是不是因为我想拍那部戏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只是默默的看着她不做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不是就因为导演说不分手就不让我拍了,所以你才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依旧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沈腾,你回答我。”马丽很冷静的说出这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马丽,我知道你热爱拍戏,所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的。”他终于肯看着马丽的眼睛了“因为你喜欢我愿意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丽听见沈腾这么说心里还是感动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背过身偷偷擦眼泪,又缓慢的转过来“沈腾,我是热爱拍戏但是比起你我更爱你!”她哽咽道“我可以不拍这部电影,但是我不要我们分手”话毕她再也忍不住哭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一哭他就招架不住。永远都是这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拍了,我不要分手。”一边哭还不忘说不要分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腾也不知如何是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沈腾,我都哭了,你还不抱抱我嘛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腾见状自己在不好好哄哄她眼泪可就掉完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腾温柔的把马丽拥入怀里,一下一下的抚摸她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错了,知道错了,别生我气了”沈腾开始道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才不要原谅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,我就慢慢哄你直到你原谅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“不拍那部戏好不好后悔啊!”沈腾还是想让马丽好好考虑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拍了,我说真的。导演人品不好,不干了。”马丽倒是很潇洒没有很在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下次我导个大女主给你演,这辈子就给你写剧本。”沈腾牵过她的手在掌心摩擦“我的马老师资源那么好肯定会有好多知名导演看见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开玩笑的说到“也没见哪个导演让我去演他的戏啊!”她玩弄着沈腾的手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腾向她指了指自己“我啊!我这个大导演可是一眼就看中你了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成功的把马丽给逗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我还有你这个一个大导演呢!”马丽也顺着他的话往下接“沈大导演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沈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30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